爆爆王是我的愛XD

唔噢!我今天玩阿給真是太開心了XD真的是N久(學花生米XD)沒玩了耶哈哈哈然後有改版過的樣子哦感覺好高級=D而且而且.似乎有學KERORO和泡泡龍哦(爆)重點是,我笑的肚子好難過啊啊啊XD(這不是重點吧XD(毆)噯我昨天就突然想到阿,爆爆王2,我如果說我想要讀韓文系,我爸一定會這樣說.「讀韓文沒前途!」然後就震怒哦~真的是太不講理太野蠻了啦TAT唉唉唉都是因為我爸朋友的妹妹讀日文,然後到現在就一直都找不到工作?可是我就是不想讀商!(翻桌)好燙燙燙燙的餛飩湯啊我的舌頭被燙到了T口T話說明天就放榜了耶,哇喔有一點點緊張XD雖然都一直覺得自己穩上竹女(毆)但是還是有一點點擔心orz噗哧,手機我來了!XD(踹飛)我喜歡下雨啊但是不要暴雨哦XD(在甜蜜什麼(爆)對了,花生米你有事沒事請送信來喲,不然你以為我寫我家地址在信封上乾嘛哈哈(被巴)我的麥哥啊---麥哥被淘汰了啊TAT(捶桌我覺得我真的融不入SP,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