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王最快進入之法.

爆爆王最快進入之法.2008-04-09 21:05爆爆王就是傳說中的臺服泡泡堂,比泡泡堂多很多地圖.網上有很多教程,但大多數都很麻煩,其實不用那麼麻煩.看我這個爆爆王最快進入之法吧!
首先進入官網http:/tw.bnb.gamania.com進入後會看見左邊的主程式下載,點擊下載.
進https://tw.gash.gamania.com/ApplyServiceAccount_Side02.aspx?Type=2申請號.講下身份證.共十位.先打上A1,中間亂打點數字,最後一位從0試到9,總有一個是對的.成功!
進游戲,第一次進也許會出現errcannotlogin,別急過段時間就好了.開始吧!輸入游戲名稱(注意是游戲名稱,爆爆王無敵程式,不是gash帳號).

爆爆王是我的愛XD

唔噢!我今天玩阿給真是太開心了XD真的是N久(學花生米XD)沒玩了耶哈哈哈然後有改版過的樣子哦感覺好高級=D而且而且.似乎有學KERORO和泡泡龍哦(爆)重點是,我笑的肚子好難過啊啊啊XD(這不是重點吧XD(毆)噯我昨天就突然想到阿,爆爆王2,我如果說我想要讀韓文系,我爸一定會這樣說.「讀韓文沒前途!」然後就震怒哦~真的是太不講理太野蠻了啦TAT唉唉唉都是因為我爸朋友的妹妹讀日文,然後到現在就一直都找不到工作?可是我就是不想讀商!(翻桌)好燙燙燙燙的餛飩湯啊我的舌頭被燙到了T口T話說明天就放榜了耶,哇喔有一點點緊張XD雖然都一直覺得自己穩上竹女(毆)但是還是有一點點擔心orz噗哧,手機我來了!XD(踹飛)我喜歡下雨啊但是不要暴雨哦XD(在甜蜜什麼(爆)對了,花生米你有事沒事請送信來喲,不然你以為我寫我家地址在信封上乾嘛哈哈(被巴)我的麥哥啊---麥哥被淘汰了啊TAT(捶桌我覺得我真的融不入SP,哈哈

爆爆王小游戲121

爆爆王小游戲121
產品名稱:(此片售價200元)玩命關頭4 Fast and Furious[馮迪索、保羅沃克、蜜雪兒羅裡葛茲]英語發音繁體中文語言字幕版(DVD9版)(保證原版DVD畫質,要是模糊,站長退費)(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清晰畫面超長超值享受)(此片售價200元)(臺灣正式版)
產品名稱:清涼水果盤
產品名稱:(此片售價150元)伊甸園之東[李多海、韓智慧、宋承憲]06-10集國語/韓語雙語發音80%繁體中文+20%簡體中文/英文語言字幕(韓劇)(原版DVD)(保證原版DVD畫質,要是模糊,爆爆王下载,站長退費)(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清晰畫面超長超值享受)(此片售價150元)
產品名稱:MSC軟體
產品名稱:(此片售價200元)玩命關頭4 Fast and Furious[馮迪索、保羅沃克、蜜雪兒羅裡葛茲]英語發音繁體中文語言字幕版(DVD9版)(保證原版DVD畫質,要是模糊,站長退費)(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清晰畫面超長超值享受)(此片售價200元)(臺灣正式版)
產品名稱:清涼水果盤
產品名稱:(此片售價150元)伊甸園之東[李多海、韓智慧、宋承憲]06-10集國語/韓語雙語發音80%繁體中文+20%簡體中文/英文語言字幕(韓劇)(原版DVD)(保證原版DVD畫質,要是模糊,站長退費)(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清晰畫面超長超值享受)(此片售價150元)
產品名稱:MSC軟體

爆爆王1

無線深水炸彈(Remote-Bomb)[按ctrl鍵使用]在一定時間內可以自己控制水球的爆炸的時間護目鏡(Goggle)[按ctrl鍵使用]在海洋地圖的水上使用,會變為潛水的狀態,可以使其它玩家看不到你香蕉皮(Banana)[按ctrl鍵使用]踩到的時候會朝你前進的方向滑到直到有障礙物擋下你.鑽孔器(Drill)[按ctrl鍵使用]可以直接使用鑽孔器鑽破障礙物透視鏡(Scope)[按ctrl鍵使用]可以看出炸掉障礙物後,會出現什麼道具.陷阱器(Trap)[按ctrl鍵使用]碰到的人會直接被水球困住強力膠(Bond)[按ctrl鍵使用]可以在地上涂上強力膠,使不小心踩到的人速度減慢飛鏢(Dart)[按ctrl鍵使用]可以在遠距離射破水球針(Niddle)[按ctrl鍵使用]被水球困住時,可以用針刺破水球逃脫氧氣瓶(Oxygen)[按ctrl鍵使用]被水球困住時,可以使用氧氣瓶延後水球爆炸的時間.罐頭(Can)[按ctrl鍵使用]騎乘慢速烏龜時使用,可以變身為超級烏龜馬達(Motor)[按ctrl鍵使用]乘坐礦車時使用,可以使礦車在平地上也跑得一樣快.藥水(Potion)[按ctrl鍵使用]在使用惡魔面具的狀態下使用,會使惡魔面具的效果解除超級室長券(Super-Chief)不需要進行強制退出投票馬上可以使他人強制退出反制驅逐券(Ban-Reflex)如果室長強制自己退出的話使用這個物品反而把強制退出反射給室長,使室長強制退出貴賓包廂券(Supreme Room Ticket)可以建立以S開頭的游戲房間,並且得到更前面的房間號碼。經驗值+30%券(Exp+30%Ticket)昇級不夠快嗎?這個可以讓您多得到一點經驗值Lucci2倍券(Double Lucci Ticket)Luuci不夠用嗎?這個可以讓您多得到一點Lucci擴音器(Speaker)使用擴音器發言,可以讓同頻道的玩家都看得到您的發言.彩色蜡筆(Color-Pencil)搭配擴音器使用,可以改變使用擴音器發言的文字顏色優雅小蜜桃(Luxury Marid)使用後,可以使小蜜桃變身為優雅小蜜桃,可以使用更多樣化的裝飾。偽裝刺蝟(FakeHedgehog)在一段時間內可以偽裝為刺蝟,只有在刺蝟模式下可以使用。超級刺蝟(SuperHedgehog)在一定時間內可以變身為刺蝟,只有在刺蝟模式中可以使用,爆爆王無敵程式。盾牌(Shield)使用後可以使角色暫時呈現無敵狀態.感應器(Sensor)使用後可以看出水球爆炸的范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