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王

最近迷上網路游戲,一個比工作場合更殘酷的地方=_=網咖電腦之於我終於有了除了MSN,E-MAIL,跟ITIN之外的新解釋.可是.現在小朋友是怎樣.每個都是"普洛"級的賤嘴巴.大部分的玩家都是12歲以下的小學生,爆爆王官方網,在狂電我之餘還不忘羞辱一番."吼~白癡都贏你""蛤~你25歲?!好老唷.難怪反應那麼慢.我不要跟你一組啦"=_=||死小鬼.最好等到你25歲找工作的時候老板讓你考試爆爆王進公司.@!$@#%$%^*).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Lag,為什麼我總是被困在泡泡裡,為什麼我平時跑的慢連電玩裡都注定跑的比別人慢.為什麼我國小時除了念書沒有跟哥哥一起玩game.為什麼現在小鬼這麼閑.大學昇學門檻降低了果然不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