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故事

大約在二年前吧!我在網路上玩爆爆王就是那麼剛好的遇到了他!他玩爆爆王時的技術超差的~當時就他還以為我是外掛.我們就在爆爆王裡認識了~我開始想要問他的年齡和住址或者是關於他的神麼都好因為我就是一個好奇寶寶.沒有拉只是因為他說話的方式跟我一樣有點怪我跟他要到了及時通心裡想((超性奮XD終於要到了他的即時通XD有種爽快的感覺))當我加他好友時我就突然按隱藏下線XD~因為我很膽小又有點怕女生.((哎呀這是沒辦法的是))用隱藏看到他的大頭貼之後,爆爆王無敵程式,讓我更想了解他ㄌXD他那美麗的長發和有點肉肉的臉超可愛的.我們的開始就是這樣的XD在某游戲裡~遇見愛.之後我們也常常在聊天~((因為是暑假拉))不過暑假過的好像特別快我跟他的感情也好像在此話下了句點!因為我們都要上課所以因為課業繁忙就這樣好久沒有開心的聊天了~過了一年~終於到了寒假!我好性奮因為又可以再跟他聊天了~這種感覺就像是在夢裡看到天堂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的話題好像變少了.他好像因為課業的是特別的繁忙就算是寒假也一樣!我就這樣一個人度過著個孤獨的寒假寒風狂狂出入我房間~原先有的溫度好像都被帶走了~不過我也只能在旁默默為他祈禱他的課業能好一點~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寒假後的心!全被他佔有了!心裡總是想著他!不知道為什麼空虛感與無聊漸漸的走向我這!想念是一種罪惡嗎?為什麼自從我想念他時就好像死去的人一樣!只剩下了無聊與空虛也就這樣無魂似的過了這學期.暑假到了我燃燒不起來了因為好像什麼事都變的無趣.他還是在忙他的課業而我只是每天都望著同樣的夜空、同樣的天空再這時我終於知道了!酒的苦澀也比不過我的心煙的濃愁也比不過我的懮愁再快樂的事也是一樣的哀傷一邊望著無盡的星空一邊想著月亮為什麼總是有星星陪伴著突然的有一天!他終於有控ㄌ~!不過我跟他的話題好像根本沒有了!我只問了他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辦?他呢?只不過是說了不要亂講話!~但是我心裡一直想他應該有喜歡的人了~就這樣我跟他就因為這個問題((其實只是因為他課業超級繁忙XD))好久沒聊天也沒話題聊天.到了現在我只能看著我電腦裡的照片回憶他在前一年跟我快樂度過的時光.就這樣拉真是皆大歡喜?這是我自己編的歐很難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