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1無限唱飲。

發現最近條鬧鍾好像都叫不醒我怎麼會這樣子捏?Σ(°△°|||)原本想說早點起床想去買"阿水面線"吃。結果又睡死了!?(? 3?)?唉~鬧鍾條9點結果真正起來的時間是10點多。快11點.無言!起來之後去個澡洗完用電腦去下載音樂順便去更新一下我的mp3~發現我好像是屬於什麼歌都聽的"日文.英文.中文"嘿嘿~~音樂無國界~最近發現"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Breakaway還有Because of you都還蠻好聽的~有興趣的可以去下載聽聽看唷~(o⌒⌒o)更新完之後~就去玩了ㄧ下爆爆王~後來還上了飛飛.上去c別人的趴o(^o^o)(o^o^)o玩到2點多的時候就去換衣服~~准備出門前往西門町唱歌??+~~~~出門前往西門町的分隔線~~~~出門前順便去7-11領了ㄧ下錢發現居然不能領!( ̄△ ̄;)エッ哪ㄟㄚ捏.整個就是超傻眼!趕快搬救兵!思媽媽出現ㄌ??+請他救濟我ㄧ下.趕快出門剛好601到了馬上上車不然就要遲到了!ㄧ上車發現是ㄧ群老阿罵.真的都是ㄧ群阿公阿罵.傻眼.我還是聽我的mp3好了==開開開~~開到一半有一ㄍ推著菜籃車的阿罵出現了擠在我旁邊.還說",爆爆王無敵程式;小姐你站過去ㄧ點好不好"靠.ㄚ是部會自己找位置喔!這ㄍ位子我站了20分鍾ㄟ!不過我是ㄍ有愛心ㄉ人不跟這種怪怪的阿桑計較
車子終於開到了西門町
快快下車~
直接奔往好樂迪!
發現明明就已經4點了.崴蝦咪勾謀郎!
害我看到對面再賣鹵味.好想去買來吃.
幸好我克制住了!
後來Q到了我門兩個人留完言之後趕快上樓~
到ㄌ之後先去拿東ㄒ吃.餓了
拿完進去包廂突然發現裡面有人ㄝ!
林阿沛.夠了喔!到了都不用說的!
嚇人壓.
後來大家也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很歡樂的唱著歌呢!
發現林阿沛唱ㄍ有怪癖.
不穿鞋.打赤腳.
站在椅子上身體邊晃動.手還在那裡揮.
是怎樣.以為在拍MV喔( ̄△ ̄)!
讓眾人傻眼.
味了陳罰你.所以趁你去WC的時候
把你的鞋子給藏起來!嘿嘿
我是共犯.主謀是Q唷!不是偶.
不過這中間有個小插曲那就是藏完鞋子後
大家都有聽到有人在廁所大叫.傻眼
以為那是你.可是.你說你沒有.
這時曹唱了ㄧ首歌"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夠毛.
之後6ㄍ人有人先回家了~勝3ㄍ
當我在唱"檸檬草的味道"唱的正起勁.
我聽到.有人在敲廁所的門.
摳摳的兩聲.事後.
我問Q跟林阿沛有沒有聽到
他們都說沒有.
可是.我真的有聽到.
害我不敢上廁所.
時間ㄧ到就趕快走了.?(_;)ノ
之後我門就各自回家拉~
回家之後跟+0完了ㄧ下爆爆王
就上來打網志~
等期末考考完~大家在一起去唱歌吧~
很充實的ㄧ天呢!
明天還要打工.
趕快來去睡覺摟~!( ̄O ̄)(-.-)(_ _).zZ
~いじ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