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3~9 5外文資工聯合迎新宿營--千里資外

昨天剛從坪林的迎新宿營回來爆累,可是覺得爆好玩!.真的是要感謝所有外文資工的學長姐們.小米和國荃.小隊的組員們.我的RPG配對.和我的小天使小主人呢!.宿營真是激high又超累的活動呀!每天活動都至少到1.2點.然後隔天又要7點起床每天不斷地看戲劇.跑大地.看戲劇.跑大地.第二天除了這些還有營火晚會.舞會.跟夜市光是跑大地.就分成捷運一日游.尋找茶裡王(RPG的).守城游戲.跟長安城大富翁每個都跑超多路.玩超多游戲的尤其是RPG的那個.要一直到處跑來跑去找線索.跟我的partner一起合作闖關(喔對.他叫佑霖.是資工系的)因為RPG的那個大地是一男一女一起(其他的都是跟自己的小隊員們).所以就有很多很害羞的活動啦(學姊學長們一整個很故意).ex.海綿寶寶那關是要兩個人把海綿吸飽水.夾在臉頰中間.再用臉頰把水擠出來.楊過那關是要男生背女生.然後女生丟毛巾(關於這個實在是太對不起我的夥伴了.因為他實在是挺瘦弱的.然後我又沒有多輕).爆爆王的是女生要坐破男生大腿上的好小的氣球(真的爆難)喔,爆爆王官方網,然後,然後,營火晚會也超好玩的呢有隊輔劇,香舞,蛇舞,火球舞,拜火舞(?),土風舞,跟小天使小主人相認活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跳舞(土風舞也很愛)換舞伴超好玩!只是轉圈轉得有點暈.小天使小主人活動剛開始有點慘,後來有點好(啥?)我的小主人是資工系的吳東諺,附中畢業,他拿了兩袋東西然後就問我"你消夜想吃小魚乾還是巧克力?"男生都說超酷,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有點慘?.我的小天使是陳柏光,也是資工系的,然後也是附中畢業的據說他高一的時候是語資的只是後來轉理組大家一開始一定跟我想的一樣吧那就是,也太巧,兩個人都是附中--資工不過,驚人的不在這裡最可怕的是他們兩個是同班同學!突然覺得世界真小.再來就是回房間換衣服准備要去舞會了一開始跳的是第一支舞我的第一個舞伴是外文系的男生(稀有動物耶!)他北小迎的時候坐在我的旁邊所以我記得他是成功畢業的,叫蔡志擎稍微沒有舞蹈細胞,所以我後來有點在教他跳(還好這支舞我會)之後就是一直換舞伴啦換了差不多1/3圈吧這支舞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慢舞跟快舞時間了慢舞是女生搭男生肩膀,男生摟女生腰(話說有點尷尬)有很多人都一直坐在下面(因為要等男生邀舞)我去跳了4首,兩首跟同小隊的男生兩首跟小天使其中一首是Way back into love,我超愛,還邊跳邊唱(希望我的舞伴不會在意啦)跟同小隊的男生有點糟,都接不太上話,而且我覺得氣氛很詭異還好我跳的最後一首是跟小天使跳的,不然真的很糟.啊,夜市的時候整個很愛困晃個兩圈就跟庭語一起下來了.第三天要回去之前是砸水球(後來變成潑水)我還被學長從頭灌下去反正大家都是全身濕啦很冷.總之,這次的宿營超超超好玩真的很慶幸能夠來參加也認識了很多朋友也讓我在後來的新生書院跟志擎兩個超多話聊把書院的小隊搞得很high(當然,血腥99也是個大幫忙)真的很感謝所有辛苦的學長姐們不過夜教真的頗恐怖如果可以不要那個部分是不是就好很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