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009的安裝路徑qq2009搞笑表情包_海綿寶寶小游戲:最長的暑假-yam天空部落

qq2009的安裝路徑qq2009搞笑表情包_海綿寶寶小游戲海綿寶寶小游戲,麗的線上小游戲,免費小游戲,楓之谷小游戲,麗的情小游戲,小游戲天堂,爆爆王小游戲,小游戲焦點游戲,寄情築園小游戲,卡卡洛普小游戲,韓國小游戲,優仕網小游戲,麗的色小游戲,模模耳小游戲,賽車小游戲,電玩快打小游戲
最長的暑假我如往常一樣,十一點多纔起床,有時晚一點,會睡超過中午十二點。如果在十二點之前起床,我會先泡杯即溶咖啡,上一下網,然後去洗個澡,再看一下書,直到午餐時間。我會從家裡放零錢的鞋櫃上,挖出七枚十元硬幣,五枚用在我家附近的一家面店;五枚裡面的三枚用來付乾面,另兩枚用來付魚丸湯,剩下的兩枚准備留下來付清心飲料店裡的,爆爆王下载,烏龍綠茶,半糖去冰;飲料店裡的工讀生會說,烏半去,或,烏去冰半。那日我坐在面店裡,吃著乾面配魚丸湯,突然想到一件事:從退伍之後,我可能正在過一個畢生最長的暑假。會讓我這麼想,是因為有一個高中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其實高中我也只剩跟這個朋友還有聯絡),我們讀大學放寒暑假時,都會約出去鬼混,看個電影逛個書店什麼的。現在他考上了研究所,比較忙了,而且開學了。我投奔了自由,自由業,好職稱,他回到了學校,我則繼續放大假。面店裡會播放午間新聞,一日恰巧播到民眾對國家元首嗆聲,結果國家元首打了一記回馬槍,反嗆回去;面店的老板和,老板娘,同仇敵愾,大罵國家元首,和選了這個國家元首的,蠢蛋、臺客,與鄉民。我很想笑,可是沒有笑。老板和老板娘怎麼不怕,我,有可能是個瘋狂大深綠,掀桌砸了面店。「老百姓都快活不下去了!」,這句話似乎可以突顯民不聊生,當權者麻木不仁。可是聽久了,就令人作嘔,尤其是當它變成每日大放送的電視新聞的時候;活不下去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