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od32專版360nod32激活_極品小游戲Q版泡泡堂

360nod32專版360nod32激活_小游戲《Q版泡泡堂》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戲我在這裡給大伙說明這個游戲的玩法和來歷:點start game開始,方向鍵移動,爆爆王遊戲,空格鍵放炸彈,可以單人或雙人玩,雙人玩:play1a方向鍵移動,enter鍵放炸彈,play2:WaAaSaD鍵移動,空格鍵放炸彈!Q版泡泡堂屬於泡泡堂小游戲由Q小游戲提供。泡泡堂是韓國NEXON開發的一款游戲,臺灣地區和香港地區叫爆爆王,現由LODUMANI負責更新。後由泡泡堂官方出的Flash小游戲哦~非常的有意思哦,游戲中有單人模式和雙人模式,超級經典,趕快來試試吧。Q版泡泡堂還有一個美麗的故事,在遙遠的哈巴森林裡有一個村落,善良的村民天生被賦予一種神奇的本領:制造神奇水泡。他們利用水泡來打獵或是在礦洞中采集寶石,以此來維持生計。村子裡的孩子們也從小以玩水泡為樂,並且夢想著長大後成為出色的獵手和礦工。但是有一天,災難降臨在這個和平的村子,海盜船長和他的手下們奪走了寶石,還把大人們全都關在了一個很遠的地方。被大人們藏起來的孩子們幸免於難。他們決心要利用他們的神奇水泡,拯救他們的親人並奪回被搶的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