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發]什麽是爆爆王

話說,今天中午我們約好要去吃定食8,沒錯.繼上次我們保齡球之夜,這次又要出發前往竹圍的家樂福吃日式料理了!吃來吃去還是日式豬排定食最好吃,因為炸的酥酥脆脆又不會很油!感覺還不錯啦~這次有優惠卷,大家又可以省25元!感覺還不賴!本來,要去吃的時候我真的肚子有夠餓.到了現場,沒想到今天的甜點是白白嫩嫩的"鮮奶酪"(我本來以為是杏仁豆腐)一口氣吃完了三碗飯以後,在剩下一塊豬排的情況下.我只想吃那個甜點啦!XD應該是餓太久了,戰斗力有減退.不然應該可以吃更多纔是。(念在閣下小本經營,爆爆王小遊戲,放你一馬!)哈!lt;/div
後來,回到臺北剪頭發.這幾天因為每次上課都睡到差點遲到,加上頭發長長跟稻草沒兩樣=="有夠邋遢.進了理發店連設計師看到我,都問我:你的頭發是做了什麼?怎麼卷成這樣?我本來想回答:(我只是一個月內吃兩次定食8而已呀!可能營養太好了吧==")XDlt;/div
我還是一貫的要求:打薄、後面長度不能碰到領子.在剪頭發的時候,設計師問我:你要不要試看看染頭發?我們現在有打折喔!我說:我沒有染頭發耶.後來,設計師說:現在染頭發有打五折優惠喔!(心想:五折!心動了.)就這樣,在一陣天人交戰下.我做了一個決定小聲的說:那你可以建議一下什麼顏色嗎?lt;/div
喔耶!我看他那麼開心.老實說我也有點緊張=="因為,從國中自己偷偷染頭發.長這麼大我真的很久沒染頭發了.lt;/div
所以,今天也算是個突破吧!(給自己鼓鼓掌)染頭發真的要等.還要用一個熱風罩加熱=="我很久沒有在發廊坐這麼久了,等到我都快?上眼睛睡著了一.一!這次染發真是個難得的經驗,不知道我媽媽看到會不會念我XD不過我想應該還好吧!因為我選的顏色還不會太誇張.lt;/div
話說,最近我覺得我好像跟大學生離太遠了.那天去聽網路創意行銷的演講,我老板問我:爵至,什麼是爆爆王?我:=="不知道耶!沒聽過.(心想:我離他們太遠了嗎?)lt;/div
突然間,我覺得現在大一新生在玩的游戲我都不大曉得.我想,過幾年你問大學生什麼是:石器時代、龍族、星海爭霸、紅色警戒.=="或許,他們也不知道吧!(應該不會啦!畢竟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