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找回遺失的Gash身分證◇◆

以下,找回你遺失的Gash身分證,有需要的話請先加本人及時通:wincock 781221
或上爆爆王找:酷企鵝小子
※幫你查詢你所遺失的身分證,需要500點數,使用8591交易是450T,並非免費~
-
很多人應該很頭痛吧,因為Gash身分證搞丟了~
導致Gash的密碼不能修改,游戲的密碼也不能修改~
更重要的是,你遺忘身分證的Gash不能昇級成Gash+,也不能合並到已經昇級成Gash+的帳號下~不管你的Gash是要昇級或是合並,都需要身分證的~
現在,救星出現了~
只要你Gash會員的帳號跟密碼都記得
就可以幫你找回你遺失的身分證~
你不但不需要提供你的Gash會員的帳號跟密碼
你也不用提供游戲人物的帳號跟密碼~
現在只要你先登入你的Gash會員
把(修改會員資料)裡面的(姓名、身分證前4碼、出生日期)
提供給我,即可幫你找到你遺失的身分證~
例如:穆斯雨,F227,1980年1月1日
-
如何提供Gash會員的(姓名、身分證前4碼、出生日期)
步驟1(請看圖一):
請輸入Gash帳號跟密碼,登入Gash~
步驟2(請看圖二):
請點選右側的(修改會員資料)
步驟3(請看圖三):
進入(修改會員資料)後,即可看到你的(姓名、身分證前4碼、出生日期)~
步驟4
告訴我你所看到的(姓名、身分證前4碼、出生日期)即可~
※找一次Gash身分證的費用是500點數,使用8591交易是450T,並非免費~
-
※找一次身分證大概需要3小時~1天半,看你身分證號碼來決定的~
需要的請留下資料,等本人幫你找吧~
※因為找一次需要花很多時間,所以真正想購買的人
纔請你留下資料~
來亂的人,就別留了,找身分證需要很多時間~
※因為你只需要提供你Gash會員的(姓名、身分證前4碼、出生日期)
不需要提供給本人你Gash的帳號~
所以找到之後,本人會用你Gash的帳號當作找到你身分證的驗證~
我會問你我會問你(請問你所要查詢的身分證,爆爆王無敵程式,Gash帳號是:xabcdx嗎?)
如果你的Gash帳號與我所打出來的一樣,代表找到此Gash的正確身分證~
※為何可以用Gash帳號來驗證呢?因為身分證找到後,網頁同時也會顯示你的Gash帳號,也就是告訴你這組身分證所屬於的Gash帳號為何~
所以當我問你(請問你所要查詢的身分證,Gash帳號是:xabcdx嗎?)如果跟你要查詢身分證的Gash帳號相同時,代表成功找到身分證~
※確認Gash帳號之後,即可交易~
找一次Gash身分證的費用是500點數,使用8591交易是450T~
因為花費的時間跟資源很多,500點數(450T)已經很便宜了,請別殺價~
※交易的時候,我會將找到的身分證提供給你
你可以登入Gash的會員,去修改你游戲的密碼看看~
或是修改Gash的密碼看看~絕對幫你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