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5~11 23周記

這個星期過得非常的忙碌但只是風雨前的不寧靜而已真正的戰爭…12月纔開始!
這個禮拜的開始就是大條的事情-企業參訪上周的好幾天都在密集的聯絡班上企業參訪的事宜打電話給許多大人物真是令人心跳加速!好佳在~這次的參訪非常的順利!lt;a href="
在捷運站集合!馬上出發!在會議室專心聽侯總經理講解實戰經驗
本人代表龍華科大與校長、侯總經理合影留念↑參訪完大家心情特好唷!笑一個~
龍華科大與臺北大學的同學們合影留念!
參訪完後全班到鍋爸用晚餐,吃吃喝喝真開心!↑示范怎麼把眼睛拍很大給幸子看↑和校長玩自拍!哈
大家都來拍拍拍~這纔叫年青人嘛!XD
◎一周的開始這麼的豐富,相對之下周間的生活倒是平凡了些周間的時候找了三天來發放問卷巧遇寒流來…真XX的冷!
發問卷也要自拍XD學校就這麼大…或許下禮拜你可以在這些地方再遇到正在發問卷的我!
◎周四:商研所殘酷杯爆爆王比賽!下課後,全商研的學生將研究室鎖起來,進行爆爆王比賽!太殘酷了啦!我第一輪就輸掉了最後是二年級的學姐贏得冠軍!恭喜恭喜啊!玩爆爆王也要自拍XD
◎周六:很悶的所友會成立籌備在地下室開了三個小時的會真令人不舒服啊~身為商研究的一年級學生代表成為了龍華商研所友會會公關組員身為企管系的畢業生,成為了第一屆的籌備者好累好累啊!籌備籌備~12月就要成立了!12月每周還要連翻學期報告A!太OVER了!
不過我想…我這麼充滿正義感的個性…從小到研究所,所有的公差事務都緊跟著我就好好的乾吧!畢盡第一屆成立所友會、系友會是很酷的事情A!將來大家都變成大老板的時候,都要感謝我們這些成立的元老!
很開心的是…在系友會我是老人,爆爆王外掛載點,要指導學弟妹進行活動但在所友會裡面,我有好多、好漂亮的學姐~而且她們都好利害,我也想和他們一樣最重要的是,我和她們都在大學時期都認識了Tingo和小美是我去越南時就認識的學姐、佳怡、玉梅、Water則是傑出的學長姐皆是現任校內行政人員希望接下來的任務能順利完成!而且「不影響我的學業」!
所友會籌備合照↑!哈~送給媽媽!
總言之…接下來公事、私事、報告、學業、助教…一堆事情會煩著我…有點焦慮…好令人緊張的12月!祝福我身體健康以應付這些繁重的事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