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很萌的50问~~�ˇ�

从老妹那边A来的啦~~老实说这一篇几乎都在问腐不腐的问题.我曾经一度很想将分类改成BL相关分享不过算了~~因为是『问卷』嘛~~
1.你的大名?六道心(无误)
2.你知道何为腐吗?请看倌们看看本姑娘的网志分类找相关文章谢谢~3.你排斥BL吗?请看倌们看看本姑娘的网志分类找相关分类.话说.这个问题问得太对时机了!4.你最迷的卡漫?家庭教师(一直都很爱阿骸骸~~)王牌投手(最近很萌这个有公开告白的动画)纯情罗曼史(傲娇很赞!).(自动忽略题目的『最』)其实有好多耶.我可以以下略吗?
5.你是男的还女的?人家第2题都回答本姑娘了.再问的话就给阿骸拖去轮回吧!
6.你有看过家庭教师吗?动画还是漫画?当然都有!人家的名字就姓六道啊啊啊!
7.承上题,爆爆王外掛載點,如何接触它的?啊啊.想当初是个纯真的年代~~(喂喂!)
8.你认识笔者吗?从老妹那边得知叫做大和.不过不认识
9.你觉得笔者很烦吗?不会呀~~多加一些更萌的题目会更好(拇指)
10.你知道漫画"航海王"是谁画的吗?没在看(冷)
11.你觉得它内容如何?一群想成为航海王的人(有吗)
12.你知道黑执事内容大纲吗?あくま(?魔)で执事ですから(这是精华)
13.你在玩线上游戏吗?劲舞团、爆爆王、热舞online劲舞团能常常一起玩的只有老妹爆爆王除了老妹还有海岩热舞online目前应该也只有老妹吧.(悲哀)
14.玩哪些?同上
15.你几岁嘎?人家的出生年月日都公开了.还问
16.如果你没再看家庭教师以下不用做了!.所以我继续??(多问的)
17.漫画中山本是如何接近阿纲的?那么我也来加入你说的彭哥列家族吧(详见目标8)18.那动画呢?好像很有意思呢,让我也加入吧(详见第2集)
19.漫画中目标60你觉得碧洋琪的可怕程度是?碧洋琪的易容术跟她下毒的本领一样已经是神等级的了(抖)
20.XANXUS的口头禅是?史库瓦罗是我的.谁敢抢就是垃圾!(倒掉)
21.鲁斯里亚的匣兵器是?华丽丽的晴孔雀(真是他X的有够闪)
22.目标71中(漫画)你觉得山本被兰奇亚打到的地方如何?被暴蛇烈霸打到腹部还会如何?没打到五脏六腑都移位碎裂就阿弥陀佛了23.贝尔的笑声听起来就很变态你认同吗?那是嗜血的狂笑啊啊啊
24.古罗?基希尼亚想对库洛姆下手?啊喂喂喂!抽筋男去啦!阿骸骸送他下地狱轮回去
25.很好一半了继续加油!.老娘肚子饿了
26.你觉得山本这个人如何?(刀抵著脖子狱寺,今天也来我家睡吧,哈哈
27.最萌的配对?6927 28.为何萌他?凤梨的老婆理应是兔子啊~クフフ
29.天空属性的特性是?在广阔的天空之下包容一片广阔的凤梨园30.小春和京子谁比较正?当然是比较正31.10年后小春和京子变丑了?有吗?敢说10年后的京子变丑的话小心被阿纲X BURNER掉32.10年后谁最帅?十年的阿骸骸啦!33.如果你是泽田纲吉那么拉尔的连环巴掌让你觉得.?好痛喔.原来之前里包恩都手下留情了34.你希望27反攻吗?纲君~要乖乖待在下面喔~クフフ(灿笑)35.夏马尔的专长是?色??摺纸飞机丢炸药放三叉戟蚊叮人36.六道骸是.?クフフ~有幻觉中的幻觉.幻觉中的有幻觉.这是凤梨雾!37.谁最疯COSPLAY?里包恩吧.最多套变装服的就属他了38.入江正一比蓝波胆小吗?小正~在我面前你永远是最胆小可爱的39.好的接下来是乱七八糟区.肚子还是好饿40.航海王-鲁夫你觉得它是一个怎样的人?他的骨头好有弹性!可以伸缩自如!41.喜欢宫崎骏的动画吗?喜欢~42.哪一部?霍尔的移动城堡43.听说你最近有新欢是真的吗?老娘没有啦~~是2009年3月份人家阿骸骸有新歌要出了啦44.你觉得你很八卦吗?啊呀呀~昨天阿骸骸又压倒吃掉小纲吉了啦45.如果你有小孩要帮他取啥名子?六道?(读音ㄏㄞ?)(将骸的亥加上纲的糸而成)46.如果我骂你智障你会.?老娘请云雀将你咬杀47.你对BL和腐女的看法?GOOD~48.走在路上突然你背后有一堆人笑起来你会?神经病啊?!请变态来轮回你49.山本是谁配音的?声音很阳光的井上优50.狱寺有抽烟吗?有啊,连棒球笨蛋那家伙住我家也跟著有烟味--结束--
想要填这份问卷的孩子请留言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