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爆爆王

喔喔今天跟胖妞一起玩耶哼!我要除去我"嫩"的稱號!我可是超認真在修練!小皮~看到沒不過後來遇到假新手馬的==白目耶炸死我們新手好玩嗎我很生氣=",爆爆王外掛載點;=去去~原本小皮要一起玩的~!可是.她哥哥不給她玩Q口Q~!好吧!有機會在一起玩好了~"~明天阿.要上課耶Q口Q吼~不要拉!我不要上課拉!我還無法適應耶!我還是夜貓子.生理時鍾都大亂了唉==.還有一些討人厭的事情.還有~這周5有去量體重喔!哈哈我暑假有瘦耶!神阿!請讓我在畢旅前~再瘦個5公斤~~我就滿足了XDD(真的嗎)另外.我發現一件不尋常的事情我的"人氣"拉==人數算很多.可是Q口Q我新文章的人氣卻沒增加後來纔知道.各位都在看我的舊文==不要這樣拉口.(說不定這篇也是過很久~大家纔看到.)恩==多留言給我XD不用不好意思!XDD(歐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