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2008電玩展

2008.01.26下午,正當天氣陰雨蒙?,我和高中同學跑到臺北市貿中心。當時,那邊正展覽著電玩展。進去之後裡面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展出的東西除了電玩之外,還有很多資訊方面的產品展示。之前,我和這高中同學去市貿展覽之時,便是贈品狂A之時;所以此次當然也不例外?尤其是已經付了兩百元入場費==|||?!當時的場內,有一些工作人員,發送著品客洋芋片,我和我高中同學各拿了好幾罐==基本上在票價上已經算是有賺了.不過這不是重點,當時的我們從很多攤子那邊拿到的贈品?他們宣傳用的?已經讓我們的袋子整個裝不下了:P後來我和那位同學被找去參加那邊有個叫國產游戲大賽區賽,4~12名有1000,第三有3000,第二是4500,第一名有6000,爆爆王小遊戲。從各方面考量之後,我和我同學便參加了這個比賽,比的游戲是.和爆爆王有點像的勇者泡泡龍?.恩.就是這樣.?所以請自行參考官方網站:不過不會很難玩就是了,我和那個同學很快的就入取到4-12名之內了;在現場比賽時,因為是第一次玩,所以在上場之前便猛瞧著說明書Orz一開始的開局,他們允許每個選手買道具?但限時一分鍾.簡單來說,是一場沒有任何禁著的完全比賽,為了獲勝,只要符合游戲的內容便可使用。第一局,我們獲勝了.在不知不覺中==|||區賽的預賽的勝者,便取得明天1/27來到市貿場內的免費選手票,還有4-12名的1000元XDD?雖然說平分之後我和他一人五百:P,不過從某個角度來看,這個門票早就賺回來了?比完之後,因為袋子之中滿滿的都是當天取得的戰利品,所以暫時撤退.等待明天的區賽決賽的來臨,以獲取更大的利益為目標~不過當時有在發的一個巴哈的袋子我們居然到最後都沒看到Orz?嘖.?※※※※※※※2008.01.27看來這幾天因為上層氣流的影響,導致最近真的是又冷又多雨.一早,便搭著915公車抵達了市貿與101大樓之間的街道;默默的.手上多拿了一個袋子,是為了今天可以獲取更多的戰利品而來。原本和同學約在十點多會合。一早來到的市貿之前,原本還奇怪為什麼外面有一堆人在排隊,看過時間纔想到市貿是十點纔開門放人進去的。抵達了大門口,因為那同學還沒抵達,所以我就先對著工作人員出示了選手證之後,便是免費的進入會場;走到一半被學承電腦拉去做問卷調查.不過因為填了之後可以獲得免費的防毒軟體,所以我就很爽快的邊填邊等同學,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當時早餐沒吃Orz,而他們那邊有免費的奶茶喝:P他們的學習內容還算不錯,有我想學的3D教材,而且有很多的好處;例如考證照的福利、還有一些正版軟體的情報,更不錯的方案就是當天報名就能得到上萬的正版軟體?免費的?。不過非常的遺憾,我錯過了==因為隔天它打電話來的時間都是我不在的時間,再加上報名後可能會很麻煩,所以我猶豫了很久.和學承的工作人員談到後面之後,我同學抵達了,所以在工作人員加快解說步調然後結束之時,像玩RPG那樣完成了任務取得了免費的防毒軟體之後;我就前往巴哈的攤子去尋找我的同學。馬上,為了今天的區域決賽,我和我的高中同學跑到國產游戲大賽的攤子,用試玩專門的電腦,開始練習.不過他應該比我有玩游戲的頭腦,我稍微花了些時間纔開始贏他.當時的中午,我和我同學到了附近一家叫紐約的百貨公司樓下去吃義大利面.不過因為我吃素的,所以很麻煩,那邊素食的義大利面不是怎麼好,不過其他的應該不錯,因為我同學點的羊肉他說不錯吃Orz.就是這樣。回到會場之後,決賽超乎我們的預定,比的是闖關取分的高低!由兩個人所取下的分數相加,為所取得的總分。不過當時的工作人員引導錯誤,在比勝了一關到了原來的畫面之後,他說不能買道具?事實上是可以的==+?;僅管如此,我和我同學還是取下了第二名的成積.不過一開始工作人員把分數寫成只有我得到的分數##,直到後面我們去說了之後纔加回來.不然我們只有4-12名的份了Orz.比完之後,我和我同學在回去之前到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誠品去吃晚餐;雖然他說獎金得要六月份的時候和總決賽一起發送.當時我纔知道原來那邊的誠品,只有一樓和地下室是百貨公司;二樓以上,通通是書局.@"@算是一個不錯的經歷,尤其是這兩天,就算去掉了車馬費和第一天的票價,我們也算是賺的啦XDD唯一的缺點就是天氣既陰冷,濕氣又重.P.S.上面那張圖是在誠品附近照的,已經變成我手機的主桌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