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公休兩天

三個禮拜的檔期結束了難賣的滿庭香掰掰你讓我很受挫每個阿姨還有安管叔叔看到我都說我長大了變漂亮了好開心~是在說我以前很丑的意思嗎==+有新綽號叫阿乖可是我自己不曉得還傻傻問阿姨說阿乖是誰?歐~跟阿祖叫的一樣耶!可是我不乖~阿祖身體每況愈下我都沒時間去看他我好想他.最近阿公的身體欠佳檢查報告出來了~阿嬤講的很輕松說沒有事~只是要一直吃藥心髒不好就很嚴重了.很努力的喬了一個空檔回家陪阿公阿嬤和爸爸弟弟!下下禮拜可能又要工作了~但這樣我就只休息一個禮拜耶.算了算了~會不會輪到我也不知道!沒事就回家啦!??禮拜五的初評好慘~雖然還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圍內雖然要變更的東西看起來沒有很多MOTEL不能做了.每個老師都叫我不要執著~想了一想~好吧!如果有更好的選擇那我接受!雅虎帳號想要換掉了~因為我想要MSN跟YAHOO帳號統一!可是MSN好友比較多又卡在Space所以勢必要換掉YAHOO但是YAHOO的帳號不能打中線讓我很困擾.怎麼辦?!今天心血來潮來玩個爆爆王~好不容易試到了密碼想到橘子改游戲密碼比較好記.結果試了半天還不是他我都無言了==+想統一帳號想很久了~MSN不會換!因為換MSN的帳號很麻煩~一堆東西都要跟著動==+Skype的帳號我也想換了耶雖然纔剛辦,爆爆王2,雖然帳號我很喜歡.但我想統一嘛~))扭好吧好吧~在讓我想想!希望YAHOO的好友可以通通移駕到MSN去那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開兩個了!大家都來MSN吧))招手原本就有MSN的如果有在關心我看我的網志的話~記得敲我小即給我帳號嘿!不過.有在想要重啟無名了~因為Space變爛了,因為大家都愛無名.雖然他比無名容量大很多~算了算了~一切都題外話!因為最近沒有空所以就暫時算了吧~我們算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