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

Happy Valentine's Day今天是情人節喔!(雖然臺灣已經過了.||)大家的情人節都怎麼過的呢?跟情人一起出去玩嗎?還是上街參加去死去死團的示威游行?or乾脆躲在家裡省得被閃死.哎呀,如果是這樣那真是對不起啊!因為我又要來放閃光彈了啦!哇哈哈哈~拜得前一晚宿醉(?)之賜,今天的我可是一反常態的起了個大早(我每次喝完酒都會超級早起),但是由於有點早過頭了.開始准備實在有點操之過急,只好悠閑的跟Cherry玩起爆爆王。你沒看錯,是爆爆王耶!我的天啊~我怎麼又會玩起這個老人游戲啊!都是Cherry害的啦!(笑)害我又開始沈迷,一不小心就把任務通通解光光(是一堆說有多變態就有多變態的GY任務).真想仰天?喊:『我怎麼會這麼宅啊啊啊啊啊啊?!』希望爆爆王的魔咒趕快從我身上解除。我真的不想再每晚夢到那只汪汪叫的海狗了!到了中午,我就開始准備?!真的很久沒花上4小時這麼久的時間從頭到腳打扮了(當然包含洗澡敷臉啦),我還很難得的噴香水咧!如果葉先生晚上帶我去吃臺灣小吃or麥當勞之類的店我應該會想殺人.just kidding!結果指甲油搽到一半,壞孩子葉同學竟然翹課回家了,害我以為有壞人!一進門,就看到他拎著一袋東西.『醬油跟沙拉油?』咳.雖然記得我廚房缺什麼東西是很好,但是.我的禮物呢?『還有這個,』接著,他從身後抽出一朵紅玫瑰交給我。『這也是給你的。』好,很好,還記得買花.但是.我的禮物呢(again)?『那.我的禮物呢?』我啼笑皆非地看著他一臉的鬼靈精怪。『就是那個金蘭醬油啊!』山姆同學賊賊的笑了笑,邊脫外套邊走回自己房間。『哼哼.(學劉謙的笑聲),你敢只送我醬油,我纔不信.』我邊想邊翻開袋子找,結果意外的抽出一個用紙折成的信封。『藏寶圖和地圖?』(上面的中文字也太丑了吧!)我說真的,這個地圖只有一個標示顯示出它的所在位置,其它他畫的地形,根本完全無法辨識!還自以為聰明的寫上「百年世X」!這張地圖我一定要留到十幾年後給他的後代子孫嘲笑!不過聰明如我,最後還是尋線找到了地圖標示的位置。想不到我卻被陰了.『什麼?還有第二張?』我開始有點想殺人了!不過很顯然的,第二張的畫技也沒好到哪裡去。由於尋找one piece的旅途實在是太艱辛,這樣演下去不曉得還要演幾集,導播說我們節目長度時間不夠,因此現在直接跳到最後找到禮物的結尾。(笑)是一條手煉式的手表呢!之前手表壞了之後,就一直沒有再戴表,對於實用主義的我來說,真是個再好不過的禮物了~裡面還有附一個愛心相框鑰匙圈,超有質感的!簡直快比手表還喜歡了=.="不過葉先生最喜歡的竟然是愛心盒子.這麼喜歡乾脆送你好了!(笑)接著就出發去吃沒有燭光的晚餐?!可是因為我們比預定時間稍微早了點到,店還沒開,我們就先去附近的玩具反斗城逛。(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情人節要逛玩具反斗城?)我們看了幾個紙上游戲,想說下次可以找大家玩,結果還發現很久以前我們跟老喵來找的疊疊樂竟然還是壞掉的那二盒!這間店是怎麼回事啊?(笑)然後我還很沈迷的玩起NDS的SUDOKU,玩到快破關纔回神想起我在乾麼.(跟小孩搶game玩?)本來我們想找game boy color的,因為想玩神奇寶貝,可是竟然沒有賣!有沒有搞錯啊~你確定這裡是玩具反斗城嗎!哎,我家那二臺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真的好想玩神奇寶貝.(因為前一晚我在跟Sam爭誰玩的金銀版比較多.)還發現任天堂大亂斗的超大扛棒~(啦啦啦~一堆人玩不到咧!)主角當然還是正義使者瑪莉歐啦!這麼可愛怎麼能不跟他合照一下!(不過這是真實瑪莉歐大小嗎)Sam每次來都喜歡鬧小孩,結果他這次看到有個小孩拿著鯊魚玩具跑來跑去,就對著他大喊「shark!」那個小孩子愣了0.5秒,立刻就嚇跑了~哈哈哈!快把我笑死!等到逛夠了,餐廳也差不多開門了,於是我們就走向大門.忽然,爆爆王遊戲,被攔了下來。竟然遇到街頭魔術師耶!他變了一個撲克牌的魔術給我們看,把插到中間的簽名牌神奇的變到第一張,我懷疑他是大魔競看多了,不過遇到這種有趣的插曲還是覺得很有趣。他還把我們sign的牌送給我們當作紀念呢!總之,終於沒有任何事可以阻礙我和小肥羊之間的感情了!今天吃的店叫做『小肥羊』,是一間火鍋店,聽了名字就覺得有很多好吃的(因為有個肥字)。我聽Amber講臺灣有很多,但是我這是第一次吃。店裡生意好到誇張,看到服務員忙到喘不過氣,害我都想卷起袖子幫忙了說(哪來的袖子?)!幸虧我們進去得早,之後我們吃飽出來時,一堆人在排隊!雖然不是吃到飽的,可是真的超─好─吃─的─啦!每一樣都很新鮮(除了白菜=.=請不要小看主婦級的驗菜實力)!裝潢也很漂亮,黃燈很有氣氛、所見之處也都超級乾淨。(因為中國人開的店很少這麼.的!)因為是情人節,來吃飯的大部份都是情侶,不過我們還看到一對銀發夫妻也來吃飯.|||也太詩情畫意了點!Sam:『怎麼樣?老夫妻不能過情人節啊?你小心將來老了出門吃飯也被年輕人笑!』?~點了好多,真的吃得超飽的~!一不小心吃太多,害我走路都要縮小腹!難得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用煮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看我比Sam還享受!哈哈~本來還想去看場電影的(就是最近那部可以穿梭各地的少男的電影),但是最後還是決定保留到周末good-bye JC的保齡球聚會時大家順便去隔壁電影院一起看,所以吃完晚餐咱們就盡興的回家?!↓看小牛打太陽ing.他正在用手遮肚子!根本就是個葫蘆怪嘛你!『這肚子裡到底都裝什麼啊?』(指著他的肚子問)『藥啊!』『藥?什麼藥?why?』『因為葫蘆裡裝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