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早起晚睡身體好

副標:聽你在亂搞
咳,昨天是接近凌晨四點纔睡得。至於原因,爆爆王2,是因為看小說看得太入迷結果回神就四點了絕對不是因為什麼弄作業太用功還是畫素描諸如此類的(喂)相信我我絕對沒有那種耐力可以在作業上連續耗三個小時以上。結果今天早上我八點半就被我爸挖起來,說叫我作業趕快做一做我知道我作業都還沒做啊啊啊啊,不過現在是八點半,八點半?,我這樣纔睡四小時(;д),到時候上課時絕對會睡死的(?)不過想想既然起來了就算了,所以就打算去洗澡了xD
洗完的確是比較有精神了,接下來就是趕該死的作業了---針筆的作業我已經畫了十七張都全部失敗了啊啊啊啊啊彡☆))Д′)抱著必死的決心又繼續埋頭苦乾,結果這次只有畫壞一張,終於在畫第十九張的時候完成了啊嗚嗚嗚,那一刻實在是讓我太感動了wwwwwwwwwwwww搞在這項作業上的時間絕對有六小時以上了,我終於畫好了啊終於--(哭了)
接下來不外乎就是整理一下東西,然後上課的東西准備一下,就飛去完我的爆爆王了(?)似乎是太久沒碰手都生疏了TAT,人家要玩野戰啦(*′Д`)=3野戰的房都沒有多少,害我隨便晃晃就下線繼續看小說了(遠)
恭喜我作業完成一項(?),不過還有作文很令我頭痛啊啊題目是什麼樂活人生和生命中的一盞燈爛題目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