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這樣墾丁還是讓人身心舒暢!

冗長的墾丁之旅紀錄,今年的第3次,玩的很free:
【7/20周日】晚上18:30坐了和欣客運~11:00到了臺南草莓姐家跟貓咪牛奶玩
【7/21周一】早上11:00開車出花~14:30到墾丁找民宿兼上廁所@經過臺南警察局裡的警察先生指示,這次開的路線真的有比較快,那天幾乎民宿都大爆滿,讓我們傻眼,冷門的平日周一,被放暑假的學生們和很多家庭擠爆啦!結果住了一個墾丁大街巷子裡的民宿.非常的平民.所以當晚我們決定玩橋牌賭喝酒,因為喝醉了民宿會看起來比較美!
【7/22周二】昨晚喝到半夜3點多,大夥卻早上8點就起床.我們吃飽了麥當勞早餐,到沙灘租遮陽傘坐在那閑聊、畫畫、用簡訊寫日記,還有取笑那些從香蕉船掉下來的人.一路取笑到下午纔離開沙灘去夏都check in,(謝謝賈妹幫查check in時間^)(左到右:強哥、爆爆王、貓咪兔)
那時候在沙灘上,我問:『人類為什麼這麼單純?從船上掉到海裡就要笑哈哈?』貓咪兔回我說:『廢話!他們從都市來是渡假的,當然開心阿!如果是船難的話,你說他們落海會笑嗎?』(雖然不是笑話,爆爆王下载,但我當下笑翻了@)
接著~強哥觀察到隔壁遮洋傘的海邊三角戀情:有兩男兩女,其中一對是情侶(假設A男與A女是情侶).然後A男自己走到海邊玩水時,A女與B男偷牽手,然後A男要走回來時,他們就立刻把手放開.好刺激阿!最刺激的大概是A男穿了3角泳褲.非常想展現自己的身材!
後來我們到了夏都,草莓姐的男友果然很帥氣.除了安排了兩晚4人房,也安排了兩天的免費晚餐.讓我們非常開心!天黑前,大夥到海邊穿著救生衣練習漂浮@因為其他3人都不會游泳,但我們隔天要玩水上活動,我真的很想要在深海翻船0.0所以.大家一定要學會海上漂阿!
晚上吃完BBQ晚餐,不知道為什麼?.10點前他們全都睡著了.我心想:這是夏都的第一天耶!就在快12點~我無聊到想自己開車去兜風+買宵夜時,貓咪兔醒來了.並且很好心的陪我去兜風,又很好心的在回飯店時把大家都叫醒玩橋牌,但.當玩到半夜時~我本人快暴斃了~而其他人正high+不讓我睡.自此我接下來的晚上都不敢再吵醒他們.上左:我的丑畫受到海邊教練的誇獎上右:貓咪兔畫我.真厲害下:用簡訊寫日記+右邊是海邊三角戀主角們【7/23周三】依照計畫,我們到海邊玩3合1,這次玩起來沒之前刺激.貓咪兔沒有嚇到留口水、爆爆王沒有累到想放棄生命下海、強哥也沒有出現高分貝尖叫.還好我們在深海翻了兩次有如願.而當下爆爆王心裡狂念阿彌陀佛0.0接著我們依舊在海邊的遮洋傘下享受其他人落水傻笑的樣子,下午回飯店,她們3人繼續到海邊玩漂浮,而我因為搬家的事,獨自待在飯店靜心.吃完日式晚餐.在墾丁大街瞎拼草莓姐的禮物.接著回飯店玩橋牌直到睡著~
【7/24周四】10點我們就開車離開墾丁,在抵達臺南時,爆爆王看到路上『孔廟』的路標,就隨口問:『孔廟是孔子的廟嗎?』強哥說:『廢話!難道是九孔的廟嗎!?』爆爆王:『靠北喔!』我:『哈哈哈哈哈~是恐龍的廟啦!』貓咪兔說:『孔融讓顆?而已,憑什麼當神?!』爆爆王說:『他(JO)說的是畜生的恐龍啦.』.搭了高鐵,晚上18:00回到家.
●這次的墾丁相簿●晚上的沙灘+一只腳=登入月球我的得意之作!呂家3姊妹.我真的好會畫!哈哈哈.